喜塔腊环真

本人全部文章仅本平台发布

崔秀妍X权敏宇

吐槽向

图片是上周营销号搬运的关于这二位的热搜,留了很久了,就等着发这条hhh

(没有任何引战的意思,我也不想听到什么“我就觉得他俩好嗑”之类的言论,请接受1k人眼中有1k个哈姆雷特定律,不理解的请左上角离开谢谢)


  

看我之前的文章和年终总结应该知道,我是个副线专业户,我认为每一部剧的副线,都会有千奇百怪的虐点和由两个人莫名的合拍而突如其来的嗑点。尤其是与主线CP完全不重合的副线CP,新的故事线会让副线在他们自己的故事里成为自己的主角。不过他们唯一的缺点以及卑微只有一个:戏份少,顾名思义。

主线的甜中或许会穿插着一些玻璃,但有主角光环强大的照耀下,两个人什么时候重逢、什么时候和好、什么时候由刀子转为糖却又不像是我需要担心的问题,毕竟担心他们的人,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不管他们经历什么种种磨难,最后他们一定会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毋庸置疑。


  

好啦回归正题

临近结局,编剧突然官宣副线官配CP为哪般?

515这部剧,总的来说算是一部记录女主角一步步进入社会适应职场的这么一部大女主事业剧。小鲸鱼初入汪洋,站在郑律身边的,正好是崔秀妍和权敏宇。

我当时想过他俩会有感情线,但截止到他们去济州岛出差之前二人在律所的相处模式,综合权敏宇的所作所为,我当时甚至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权敏宇绝对不是崔秀妍的理想型。

之前编剧也的的确确这样子构思了,后来秀妍和毛怪大叔相亲失败,419之后又遇到渣男,让我一遍又一遍的在演员表里排除,如果真的要在秀妍身上发展感情线,那对方到底是谁?

除了权敏宇。


最后果不其然。


那可是如果真的是权敏宇,那之前安排圆圆(知道是格拉米啦,下同)对他一见钟情又是为了什么,而且这种情感甚至贯穿到第15集。

或许编剧根本没有完整构思副线的感情线,副线是谁不重要,话赶话说到这儿了,就写两笔吧,最后东拼西凑凑得乱马七糟。

相比于在结局才安排崔秀妍和权敏宇的感情线(虽然结尾是oe但他跟她是CP这不变了吧)莫不如在小鲸鱼入职前给他俩安排一个现任情侣的关系,再综合整部剧里权敏宇的所作所为,男友对我好朋友的加害也好,暗中使绊子也好,让秀妍彻底看清自家男友,或许他一开始接近自己也是别有用心,然后在结尾与他分手,秀妍可以说是除了没有爱情什么都有了,完全可以独自美丽。但是这条路子无疑是把权敏宇妥妥写成了全剧最大反派。

  

有人说,权敏宇这种人更反映了现实生活的打工人,相比于小鲸鱼的智商,崔秀妍的家世背景,自己才是从底层凭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拼上来的那一种人。不是所有人都会无条件照顾同事的,即使她有自闭症。

回到剧情上来说的话,我很不理解的是,如果崔秀妍知道权敏宇对小鲸鱼的所作所为,单从这些事儿看清了这个人的人品,我不相信她会心安理得的跟他这样的一个很危险的人谈恋爱,哪怕他做这一切都有苦衷,都有自己的原因。

  

在保留原剧情原人设的前提下,我觉得安排权敏宇和圆圆的感情线都会比安排前者要合理一些,当然没有说圆圆不好的意思。首先,圆圆不是他们律所的人,也不是学法的,因为法案的隐私性她也不会过多去过问,所以她对法务那些事儿不太了解,就算权敏宇在律所怎么害她的闺蜜小鲸鱼,在圆圆和权敏宇不熟的关系下,站在一个外人的角度她也插不上话没立场管。而且律所的事圆圆是否知情都还是个概率问题。其次,如果在剧集结局,权敏宇良心发现,他说他不想再耍权谋诡计了,那圆圆就得到了一个新的权敏宇。相比于崔秀妍劝他:“你正常一点吧,我喜欢那样的男人”来说,为了别的原因可以显得这个人的人物形象更加丰满,至少剧情没这么草率好吗。

  

(等我想起来啥再补吧)

  

最后

三个酒窝姐姐真的真的好可爱

我爱美女姐姐们

姐姐们走花路吧

  

以上。

评论 ( 5 )
热度 ( 6 )
 

© 喜塔腊环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