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塔腊环真

本人全部文章仅本平台发布

【赫颜悦色】拿铁

都秀赫X赵喜悦

 




又是一对戏份少得可怜只能靠仅有剧情无限遐想的副线CP

律师和记者强强联合的设定我真的好爱

拖更的主要原因:二位在花海bobo

妥妥的度蜜月

果然直球就是好搞

正文3K




“赵喜悦记者,那个跟你关系很好的律师,他有女朋友吗?”

“关系不好”

 

正文

赵喜悦背着包走出报社的那一刻,她也有点不敢相信。

“我是否能跟赵喜悦记者一起下班?”

五点半,她居然,下班了。

都秀赫带她走的。

以什么名义?

他们是什么关系?

 

一起吃饭是一件很暧昧的事情,她想起了她之前做过独家采访的那部剧《一起吃晚饭吗》,当女主角不想再与男主角做饭友时,许是动了心。

那她和都秀赫呢?

因为有了对方的陪伴从而不用独酌的人。

他在她这里,是什么样的人呢?

 

他会等她,不介意自己金子般的下班时间。

他会在她哭的时候把头向另一边转去:“你哭吧,我看别的地方。”

那天她尝试着主动邀请,明明气氛、情绪都到了。

她这是被拒绝了吗?

 

“谢谢你今天带我早下班,要不我也不知道我还会被局长拖到什么时候。”赵喜悦解脱般的呼了一口气。

“一起吃晚饭吗?”都秀赫微笑着问,“好像还没有跟你一起吃过饭,你喜欢吃什么?”

“一起吃饭?和我?”她不解。

“不然呢?”

“先停一下,你拒绝了我不是吗?你对我没兴趣为什么还要跟我一起吃饭啊?”

“我从不跟没兴趣的人约第二次会,我对你,很感兴趣。”说着他走到副驾驶,用眼神示意她上车。

 

确定事实是记者的职业准则之一,此刻,赵喜悦说不清身边的那个人到底是什么想法,她想忘记现实,跟着自己的感觉走一次。

跟那个报错的新闻不同,这次她有80%的把握。

 

都秀赫的车内饰很简约,黑白灰三色为主打,副驾驶的镜子也生硬得像是从来没人碰过的样子。

赵喜悦想起了她自己的车,从业八年,在各个网红地来回穿梭,补妆更衣都是常有的事儿,所以车里什么都有,就像个百宝箱。

“对了,你刚才电话里说,正想打电话找我,有什么事儿吗?”

车内空调运转的声音混上发动机的轰鸣在两个人的耳边萦绕,但却没人说话,赵喜悦觉得她有必要打破沉寂。

“距离上次你推开我办公室的门,已经过去一周了,我想见你。”60秒的红灯,他踩下刹车,望向副驾驶的方向“我不会像孔泰星那样折无数的纸飞机望穿秋水。我能确定的是,你离我很近,只要你愿意,我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出现在你身边。明明你是会动的,是我可以有机会触碰得到的。我不想每天再搜索你的词条,盯着你的头像发呆,我也不想反复回忆那些我们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的约会。我不想再看你哭的时候望向其他的地方,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成为那个在你哭的时候可以下意识依靠的人。”

“喜悦呀,我喜欢你”

 

60秒早已过去,随着话音的落下,同时等红灯的后车早已不耐烦,一次又一次地鸣笛,口中还谩骂着原地止步的司机。

 

“绿灯了”赵喜悦指了指信号灯的方向,此刻的她慌张得不知道手该放在哪里,后半程她一直盯着都秀赫的侧颜,片刻未离,甚至不记得后面行驶的路线。

 

都秀赫有很敏锐的观察力,细心的他发现之前红酒局中,赵喜悦用餐全程都没有碰过面前的他点的那一块牛乳蛋糕,但对那一杯果茶情有独钟,于是排除了她戒糖的可能。

那么真相只有一个。

 

“现在时间不早了,走吧,送你回家”

 

首尔的夜,寂静又冷清,尤其是回赵喜悦家里这一段路。没有下午此起彼伏的鸣笛声,这条街只有他们两个人。

都秀赫故意把车速放得很慢,很明显他在等她开口。

“都秀赫”

“?”

“你把车停在路边,我有话跟你说。”

终是在他踩下刹车的前一刻,她大声地示爱“都秀赫,我喜欢你”

然后默默抬起了头,望向他的位置

“你说得对,我想我们完全可以拥有全部的彼此,为什么还要以朋友的身份去喜欢屏幕里那个不会动的对方呢?我们既不是社内恋爱,也没有公众人物的存在,我们为什么不可以放手去大胆的爱啊。而且我也好想见到你啊……”

都秀赫见到了自从他认识赵喜悦以来她最灿烂的那个笑容。

 

赵喜悦还没反应过来,新的征程已经开启。

随着都秀赫发动引擎,接着红绿灯下一个帅气的急转弯。

“我们这是去哪儿?”

“去我家喝拿铁,我再也不会放你走了赵喜悦。”

 

从下车到进门,一直都没有放开过的两只手

赵喜悦就这样子被都秀赫成功带进了他的世界

从进门那一刻屋子里扑面而来的咖啡香,跟车里的味道一样

“喜悦呀,来尝尝我私人订制的低脂牛奶拿铁,知道你乳糖不耐受,这个你可以放心喝。”

“你怎么知道我乳糖不耐受的?是不是吴寒星告诉你的?”赵喜悦捧着那杯咖啡不解地抬起头。

“看来是我猜对了。律师的天职,就是结合环境分析事实,更何况,对象还是我喜欢的人。”

赵喜悦把咖啡送入口中,没有咖啡的苦涩,淡淡的糖和奶将其巧妙的融合。

“我曾经幻想过无数次我会在什么情况下把拿铁和我的家介绍给你,从一周前你推开我办公室的门,冲我笑,在没有委托和采访的前提下直接约我,我就觉得,时机快到了。这一切比我想象中的要快,但我一刻也等不及了”

奶泡在赵喜悦唇上留下一点浅浅的印记,她抬头望着他,此刻他的眼神,与在酒吧回答她“很喜欢”时一模一样。

面前男人的脸在自己视野里一点点放大,赵喜悦下意识踮起了脚,闭上眼睛。

“我的拿铁,还挺好喝的”

赵喜悦低头看一眼手表,23:59。

她放下拿铁,郑重其事地告诉都秀赫:“那今天是我们的第一天”。

他俯身吻向她:“那今天是第二天了。”

 

偏爱,忠诚,细节,例外,才是心动的理由

 

第二天一早,公寓楼道里出现了两个震惊的人,

吴寒星和孔泰星异口同声状“heol(晕)”

与其同时打开房门的都秀赫和赵喜悦倒显得尤为平静。

“赵喜悦记者nim,你是来做专访的吗?”

“不是啊”她望着都秀赫笑了笑。

吴寒星一把把自己的闺蜜拉到自己身边,同时推开了自己的男朋友,并一把关上了房门。

“吴寒星你怎么在这儿?”

“这句话应该我问你才对,你这…什么情况?”

“如你所见”

“什么时候的事儿?”

赵喜悦思索了片刻:“昨天,嗯,昨天”

“……”

“你…和赵喜悦记者……”孔泰星指了指对门的方向“她是来你们家的吗?”

“你说呢?”

后知后觉的他惊讶到说不出来话。

“呀律师你背叛我”

“我哪有?我正常恋爱关你什么事?你也不是单身不是吗?”

“那拿铁呢?你也做给她喝了吗?”

都秀赫指了指橱柜里的杯子:“它比我想象得启用时间更早。”

“呀!拿铁不是我的专属吗?”

“向你表达之前为那十几杯咖啡的试验做出突出贡献的感谢之情,配方我有了,等我结婚一定第一个给你发请柬”都秀赫拍了拍面前男人的肩,微微一笑,说着打开房门。


【独家】STAR FORCE法律顾问D姓律师近期官宣恋情

近期有网友爆料称,STAR FORCE法律顾问D姓律师疑似恋爱,记者致电内部人士,对方转述当事人的回答:“爱笑的她和经常被她逗笑的他在一起了”……

据悉两人同时缺席娱乐新星夫妇尹载贤陈尤娜的婚礼主会场,后被网友在婚礼后场的海边被无人机抓拍,羡煞旁人……

之前传闻D姓律师与当红顶流孔泰星因邻居关系被曝出同性绯闻,后期一知名记者助其翻转舆论。两人同时对对方动心,才有了今天的故事……

本文记者:赵喜悦

 

咖啡是都秀赫的最爱,但当赵喜悦推开他办公室门的那一瞬间,心里的那杆天平在不听使唤的倾斜。世界很大,他不能全都给她,但他的世界,他希望有一个人可以与他并肩而立。而那个人,只能是赵喜悦。


吴寒星不知道自家男友为何突然间生气。

“你知道吗?都律师也太浪漫了。”

“他猜到喜悦她可能乳糖不耐受,他找了20种低脂牛奶分别与咖啡调配,然后把最好喝的那一杯送给她。”

“她说他那天晚上一杯一杯试的,觉都没睡好。”

“果然细心的男人太帅了。”

“呀孔,你怎么了一直闷闷不乐?”

他的苦没有人知道。




许久之后,都秀赫发现赵喜悦的家里有一张他的照片,那张他们第一次见面,他站在律所门口她亲自拍的那一张,摆在她的书房里,看样子时间不短了。

“原来你这么早就对我感兴趣了?”

“我承认,因为我觉得这个男人太帅了。”

“原来我长了一张让喜悦小姐一见钟情的脸。”

 

人为什么会笑,就是当你喜欢的人说话的时候,不管他说什么你都想笑。

 

从职业微笑到由衷的笑,那个律政圈公认的律师颜值担当就这样子一步一步走进了赵喜悦的心里,然后占据了一席之地。

 

娱乐圈的工作忙得二人自顾不暇,都秀赫和赵喜悦每天在吐槽经常闯祸的新闻主角间隙,接到了这样一通电话。

“呀律师,你来济州岛吧,机票酒店食宿我全包,带赵喜悦记者一起来。”

“heol(晕)”




评论 ( 7 )
热度 ( 9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喜塔腊环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