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塔腊环真

本人全部文章仅本平台发布

关于【勋书CP】partner&soulmate

车成勋X陈映书








结尾念念


没想到最后陈会长还是咬死了不答应。

(也对,预告+正片的组合算是跳出套路以为书爸是因病同意,又从套路外跳回漫画的剧情。)


大结局的戏份超乎我想象,可能是十一集戏份太少了以为求完婚就坐等带球了


虽然结局没有漫画里看着过瘾,没有姜会长把勋写进族谱的剧情,也没有最后书爸去看勋的剧情,所以更没有让他俩去继承公司的剧情。


但在剧里(尤其是最后一集)我很感动的是他俩知道要一起并肩前行,一起成长了。

成长的角度分以下两种

a.彼此从对方的颜控对象变成了值得与对方联结在一起的最佳人选,这其中的责任,都需要一步步的感情来奠基

b.从各自安于现状到一起并肩作战共同努力


这俩孩子虽说互相喜欢得更早一些

但毫无疑问的是,二位都是始于颜值,在不知道对方是谁叫什么,完全不了解的情况下被脸征服(妥妥的颜控)。

随即脑中迸发:“찾았다, 내 사랑. (找到了我的爱)。”


我记得第七集,俩孩子发生过,但让书忘了,书当时只想逃。当时看到一篇帖子,超话里有人说咱们进度太快,是因为没有对对方好好了解过,光看脸迟早会出矛盾,而主线是用灵魂一点一点接受彼此。


所以俩孩子的人设从第二天摘眼镜吻那儿算是立住了。才知道彼此有好感之后有矛盾就要提出来,有事儿就说。俩人隔壁住着,躲着也不是办法,不提不就没有机会在一起了。

后来因为代鸟相亲闹出了更大的误会,但是这儿真的是他不对,他不该对她撒谎。不过书在了解了勋的苦衷后,选择直面坦诚自己连父亲都不愿说的事儿,这就让他们不再是那个所谓“始于颜值”的片面感情。


剧情跳脱得太快,我不理解从书爸约俩孩子吃饭扬言同意到他劝勋跟书分手之间发生了什么

被否定后还会先互相问对方好不好,心情有没有因此受到影响。

最后书下定决心辞职只是想向书爸证明,没有你的头衔我也能过得很好,现在有了一个能陪我一起长大的人,他会教我怎么成长,做我最坚强的后盾,而这一切的基础,我能做的,就是给他一个家。


她会头脑一热忘带东西

毕竟刚开始成长总会出现绊子

因为鸟去美国了所以勋能休假了

俩人真的相处得不要太自然


总之,勋书的故事在结局算得上完整

但完整也只是局限在他们俩的故事上

还是少了好多可以说是核心的剧情

比如跟爸爸和解,跟爷爷正式见面

这些都是很现实的问题


或许编剧只是想告诉我们

他们是用自己的努力通过了重重关卡才换来可以与对方并肩而立的机会

(这么说漫画里是借助了姜会长的名人效应才让陈会长认可了勋,最后陈会长把海洋集团交给勋书打理,但剧里删掉了)

他们最后是会在成长的路上一直走下去

彼此做互相最好的partner&soulmate


勋书会越来越好哒

안녕Annyeong~


(好久没更新了)


评论
热度 ( 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喜塔腊环真 | Powered by LOFTER